玩具宮整建與TOY CAFE 的結束整理~~~變形金剛大車隊TOY CAFE於上月底結束營業........雖然十分當鋪不捨,但還是得面對後續的各種事務的處理事宜~~~~其中最麻煩的應該是把這一大堆玩具"請"回21世紀房屋仲介家吧? 加上小老闆又於今晨動刀~~~~心裡煩悶到了極點!!又見到中南部災情如此慘重,我真的是含淚在買房子處理一些繁瑣的事務!!!老天啊~~ 請您別再折磨台灣人了!! 這段時間台灣人還不夠煩悶嗎?!! 希望大信用卡代償家能發揮自己的微薄力量幫助災區的民眾!!!! 我前天在大賣場買了些乾糧與泡麵送到 簡余晏議員的賣屋服務處,麻煩他們能將我這一點心意轉運給需要幫助的同胞們~~~最近我衰事連連,實在也沒啥餘力!!(景觀設計在INFINITE CRISIS中SUPERMAN暫時失去力量了)~~希望所有朋友們能盡一份力幫助我們受苦受難的同關鍵字廣告胞們!!!最近玩具宮的發文可能會慢一些吧?畢竟要將那麼多玩具"歸建"回我的玩具宮是大工程一吳哥窟樁,就請各位朋友包涵囉!!!!~~~話說回來~~~美日已提出支援救援行動,為何政府拒絕? 為何不下達九份民宿"緊急命令"發動三軍救災?為何隔壁那老大-中國 至今都默不作聲? 大家靜下心好好思考整合負債思考吧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l24glwfi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